close





動畫小卡引用自水深之處網站 www.luke54.org




陶立思分享....




成為基督徒,並非意味著從此人生就一帆風順,毫無難處.  相反地, 基督徒所面臨的試探和引誘, 基督徒一生中所經歷的風風雨雨, 或許較一般人更甚.  但神給了我們一個得勝並喜樂的秘訣, 就是"告訴祂"




小時候的我們,一遇委屈,就奔向父母,嘩啦啦地將委屈全然傾吐. 年紀愈長, 能傾吐的對象愈來愈有限. 及至高位, 所有的難處,掛慮,冤屈僅能深藏於心, 因稍不留神, 不經意地訴說, 就會為自己帶來更大的難處! 




神賦予基督徒一個莫大的恩典,就是能隨時隨地的到祂面前,將一切的難處告訴祂!   祂, 是信實得勝的主,也是柔細的主,祂深知我們的光景,也知我們一切的需要.  只要我們放膽到祂跟前, 告訴祂, 向祂祈求. 祂就要揹負我們的難處, 領我們歸回安息!




聖經的話說: 得救在於歸回安息, 得力在於平靜信靠. (舊約聖經以賽亞書30:15)   願我們都能因信靠祂而得著加力與安息!






---詩歌第571首 ---




何等朋友, 我主耶穌! 擔我罪孽負我憂;


何等權利, 能將難處   到主面前去祈求.


多少平安屢屢喪失,    多少痛苦無需受;


無非我們未將萬事,    到主面前去祈求.




我們有否苦難,艱辛?   有否試探和引誘?


不能因此失望,灰心,    應當向主去祈求.


誰能像祂忠實,穩妥,    背我重擔分我愁?


惟祂知我每一軟弱,     故當向他去祈求.




我們是否疲倦,苦楚,     思慮,重擔壓心頭?


救主仍舊是避難處,      應當向祂去祈求.


朋友有否賣你,棄你?     應當向主去祈求;


祂的懷抱是你護庇,       經祂撫慰必無憂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立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