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Smile  

 

雅虎奇摩部落格即將熄燈,一眾網友紛紛另覓新居。原本已經大半年沒再發文,也鮮少登錄

瀏覽查看的我,像突然從睡夢中驚醒一般!之前的懶怠,是因為覺得那個園地一直都在,等

我收拾好遊蕩的心,隨時都可以再回去發文敘舊。 如今家家戶戶忙著倉皇打包另覓新居,

才深覺這是個物換星移的世代,有些東西是該即時珍惜的!

 

回顧這些年的部落格生活,雖然我一直是個慵懶於書寫的人,但倒是頗勤於閱讀網友們的分

享,也從中得著許多的樂趣與知識。識與不識,這些分享都成了豐富我生活的重要元素。 

因此,得知眾多網友轉戰痞客幫,我也重新啟用幾年前註冊了卻棄置未用的痞客幫部落格。

 

想到能繼續品讀大家分享的好文,心中不由的覺得欣喜!

 

至於搬家,截至目前為止,看到搬家指南還是讓我覺得頭發暈,那樣的大工程,就讓我慢

慢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立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