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


 又是好一陣子沒上格子來了!接了份工作,年後開始要忙起來,有點忐忑,也有些興奮,努力讓自己回到狀態中

 

 聖誕假期回了趟台北,去了趟澳洲,有些情境想紀錄,有些心情想分享,但終究讓惰性給耽誤了。 想到除了聽音樂,玩撲克牌接龍外,電腦只用來點擊我的部落格的媽媽,覺得還是該分享點什麼才好!就先上張照片吧!

 

 

 羊駝(Alpaca)不知為什麼也被稱為草泥馬?近距離觀察它之後,決定將它晉升為我最喜歡的動物,與長頸鹿並列第一。不是因為它們都有著長長的脖子,而是因為一個可愛,一個優雅!

 

 

可愛與優雅是兩種讓人欣喜的特質,如果一個女人能兼具可愛與優雅,那麼她或許會是個迷人的人吧!至於何為可愛,何為優雅,定義應該因人而異,就像情人眼中出西施ㄧ樣,受吸引的人自有自的定義! 

 

 可愛似乎離年屆中年的我有點遠了,但優雅是可期許的。前陣子讀到格友的文章,提到希望能優雅地老去。優雅地老去是一種境界,相信是很多人的期望!不過,現階段的我,希望能優雅,老去則可以慢慢地來

 

對我來說,優雅,就是自信而淡定,是努力過後的遊刃有餘! 那麼,再次投入工作中的我,就好好地努力,累積實力,奠定自信,讓自己因遊刃有餘的狀態而能淡定且優雅吧!

 

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立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