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23073837_IMG_1347  

經歷了一週因照顧輕微失智症的母親白內障術後的混亂與疲憊後,今天終於能稍微喘息,

在寧靜的夜晚,藉著我一向很喜歡的詩歌, 讓自己的心慢慢地沈澱一下!

 

日裔美國人Howard Higashi 寫了不少動聽的詩歌, 其中這首More and more each day 

(主,我愛你逐日益深摯)是我一直很喜歡的,每當疲憊下沉之時,這首詩歌總能安慰我的心,

使我如鷹展翅上騰. 藉這版面分享給大家!願大家也能在享受美好的旋律之餘,得著心靈的

平靜與安寧!

 

英文原文版:

 

 

中文翻譯版:

 

 

關於Howard Higashi的見證,請參考網頁:咒詛變讚美-Howard Higashi的見證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陶立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