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繼聖誕假期短暫停留台灣之後, 我們又再度回到台北, 這回足足待了兩週,正值消費券發放的時期,得以親自參與這樣一項全民拼經濟的活動,女兒和我都覺得十分興奮!  興奮的是,一方面可以見證這史無前例的政策實施 ,另一方面則因著政府的鼓勵與宣導, 使我們的血拼具有崇高且正當的理由,不再覺得是敗家.  每花一筆錢,都彷彿是被拼經濟的使命感推動,花得理直氣壯,十分爽快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領了消費券,我們直奔信義華納威秀,果然人潮已經聚攏. 廣場上, 舉著FREE HUG看板的女孩笑容可掬, 一旁陪著她的男孩則拿著吉他彈奏輕快的曲子.  或許FREE HUG在台灣還不太盛行, 又或台灣人比較含蓄,雖然心理認同這樣的活動,卻很難拋棄靦腆拘謹的性格...總之,那女孩站了許久,沒見一人上前擁抱! 女兒在一旁輕輕推我上前,那女孩見了我立刻張開雙手,我順勢迎了上去,給她一個鼓勵的擁抱。感覺果然真好! 人與人的距離就該這麼近,尤其是近幾年來特定的事件,使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懷疑與不信任, FREE HUG 的活動,真能激起人內心深處那種渴望與人相親相惜的情愫!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進廣場, 差點被站立一旁的人形裝置嚇了一跳, 原以為是個石膏像,正與女兒邊討論邊欣賞,沒想到這個"石膏像"居然轉過身來對著我們擺了一個pose.  我們這才意會過來這是人形裝置藝術表演. 再放眼望去,原來還不只這一個, 裡面還有好幾位表演者,很專業的表演著各樣的動作!  趕緊拿出相機,快速地拍幾張照片. 說真的, 在這些專注扮演角色的表演者面前,我們彷彿才是毫無遮蔽地攤在他們面前的被觀察者呢!  也因此,匆匆地拍了照,還來不及弄清楚他們扮演的是什麼角色,我和女兒就落荒而逃,漠入逛街的人潮裡了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華納威秀前的人形裝置藝術.


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立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