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享詩歌


 


  我要向高山舉目,我的心哪,應當穩固,
 
來啊,我的幫助,求你庇護,使我堅定站住;
 
我要在座前俯伏,像個孩子安息安撫,
 
仰望你的恩典溫柔眷顧,所有懼怕驅除。
 
漫漫長途我不孤獨,滾滾波濤憑信安度,
 
得贖之日如天快曙,我要放膽,歡然舉步。


 


**********


這是近日常不自覺哼起的一首詩歌. 是回台灣前, 與教會的姊妹們一起學會的歌. 旋律優美, 歌詞很能撫慰人心, 所以常常在耳邊環繞.


歌名是取自


 


聖經詩篇121:


 


我要向山舉目.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

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.


祂必不叫你的腳滑跌, 保護你的必不打盹


看哪,保護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, 也不睡覺.


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必蔭庇你


白日太陽必不傷你,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.


耶和華要保護你, 免受一切的災害, 祂要保護你的性命


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立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