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上詩歌引用自水深之處網站 www.luke54.org





一、 主耶穌,你美麗奪了我心,
        
我全心向你完全敞開;釋放我,
        
脫離宗教的義務,只讓我永遠享你同在。
        
當我在此注視你的榮耀,我的心充滿了你榮耀;
        
浸透我,主,我今懇切求禱,
        
以你靈與我靈永相調。


 


 


二、 光照者我的天何等明亮,
        
我看見人子在寶座上;聖別者,
        
以神的火焰燒我,直等我因你灼灼發亮!
        
主,當我初次看見你榮耀,
        
自愛與誇耀同歸羞慚;今我心湧出愛戴與頌讚,
        
品嚐你名裡一切肥甘。


 


 


三、 寶貝主,我將真哪噠香膏,
        
為你愛,欣然打破傾倒,我的主,
        
我前來膏你的頭,看哪,主,
        
為你我獻上好。親愛主,
        
我甘願為你枉費,愛著你,我深處就滿足。
        
為著你,貴重油我早豫備,
        
要將愛從心深處倒出。


 


 


四、 良人哪,快來到香草山上,
        
我切慕與你早面對面。主,請喝
        
我心所流出之泉,我巴望永遠在你身邊。
        
我並非單獨的來愛你,主,乃是與
        
眾聖作你新婦;快來罷,
        
我們愛已經久等,主耶穌,願意你得滿足。


 


 


*** 陶立斯分享 ***


 


在這2011年的起頭,願以這首我最喜歡的詩歌與大家分享.


 


願主耶穌的美麗,也能奪你們的心


 


也願2011年,我們都得以享受祂的同在, 都得以蒙看顧,受恩典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立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